close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轉眼就過完年了,每到年底回首一整年時,常都忘了年初在做什麼。

 

一直在思考本格的定位,從開格寫得就一直是美食,當然食記是當初的核心目標,

但其實一直還想寫很多東西,比方說精品開箱、旅遊景點、一些愛情想法等。

但無奈,我發現光是想介紹的食物就怎麼寫都寫不完,上傳照片、到完整記錄完舌尖上的滋味,往往就是好幾小時。

現在為了寫格,開動前都要先幫食物拍照,這點還挺不習慣的,

常常一餓就先吃了,吃到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拍額)

敬 所有在寫格的朋友,這真是件不簡單的事啊!

 

過年,生了一場病,幾乎都待在家養病。

肚子一直拉一直拉,不僅沒食慾,連胃口好像都改變了。

以前最愛的拿鐵紅茶、火鍋、烤鴨,現在想到都無感,看到太油膩的食物也反胃。

像今天就莫名的想喝水果茶(10幾歲愛的飲品,這些年很少點來喝了)

 

 

26歲了。

最近覺得自己不再青春的徬徨感很大。

平常沒什麼在擦乳液的我,突然覺得變得皮膚變得有點粗糙、不再光華細緻,

天! 終於開始理解為什麼姐姐每天洗完澡都要狂抹乳液了。

 

 

20-25歲,我最自負的「年輕就是本錢」的歲月已逝。

這幾年來,人生就好像一直卡關,想達成的目標一直沒達成,

所以就這麼一直原地踏步著,總覺得30歲就不遠了,

身旁友人紛紛在辦喜事,但結婚還離我好遠好遠。

 

無法突破的是自己的惰性。

從以前就愛臨時抱佛腳,到現在都是。

期許自己,能改掉這陋習,現在開始就積極為自己理想努力。

 

就把今年定為突破年。

希望能順利達成目標、早日畢業。

 

我想,2013年的新變化就是開了本格、

接了份小工作開始當起了老師,也算是圓了小時候的夢想之一-當老師。

 

2014,想了又想,事有輕重緩急。

應該先努力去完成人生重要的事,

雖然一直想增產本格文章,但礙於時間的現實考量,

以後這裡勢必會常常長草,還是希望有空就能繼續寫食記,

並用這裡的空間記錄自己的生活、心情,希望這裡是有感情的地方,

不是冷冰冰只有食評。

 

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偷偷地問,

有捧友定時會來這裡逛逛的嗎?

有的話,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