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

電話:0917-627433


這間店原本靠近辛亥路

是我大學時期很愛的一間店

小小一間店很不起眼,只有一個老闆娘在煮

招牌上寫著一試成主顧

好奇心驅使下試了一次果真成了主顧


幾年前搬到復興南路上

終於有了室內座位

好幾年沒吃,非常想念海鮮麵的味道

今天特地大老遠驅車來吃

還好還是跟記憶中的味道一樣好吃


因為老闆總是一鍋的煮

記得如果沒有先打電話預約總是要等非常久

今天晚上十點左右到有先打電話預約

到的時候熱騰騰的海鮮烏龍麵已經煮好了


海鮮麵一碗$100,這幾年漲了不少。

但用料還是很實在喔!

很喜歡他豐盛的用料

有透抽、蛤蜊、吻仔魚、蝦子、小白菜、筍子⋯

不過海鮮新鮮度普通


我愛吃的重點是湯頭!!

他的湯是一大鍋事先熬煮的

號稱不添加味精

湯頭的味道超美妙

很鮮!也是外面很少可以吃到的滋味

一定要親自體驗過才懂


我喜歡海鮮麵勝過海鮮粥

吃麵才可以好好享受他的湯頭

開到晚上12點,是個宵夜的好選擇

----

後記

其實今天打電話預約時,忘了他會一約定時間準時煮好,找車位花了一段時間所以晚到,麵已經煮好一陣子,麵條有點泡爛。不過瑕不掩瑜熱呼呼的湯頭還是很讓我心滿意足。

所以如果要打電話預訂,一定要抓好時間哦!

環境整潔度普通。

內用也是用紙碗裝,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