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緹,算是健康的蔬食餐廳,比較少有些吃葷人會怕的"素味"。所以縱使是吃葷的人,對這間餐廳口味的接受度都很高。

IMG_3824

綠緹資訊:

1.地址: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5號2樓(近228公園,台大醫院站步行約4分鐘)

2.電話:(02)2388-5489

3.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21:00(現在晚餐時段回復營業囉)

4.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eentikitchen

IMG_3823

餐廳低調的位在2樓,50嵐旁邊即是。綠緹自我簡介:「我們提供新鮮天然食材,不添加過多調味,原汁原味,呈現美食不同風貌,顛覆您對素食料理的刻板印象。」吃過的朋友大部分都滿推薦的,所以馥貴妃主要任務就是要來檢視看看是不是真的好吃

 

主食分為米食類、焗烤類、麵食類,點餐附簡單湯品,想喝目錄上的湯加價30元。

另有飲料、甜點可單點,點主食皆可折10元,烤布蕾及三明治除外。

主食價位落在90-150元間,不貴,但加上飲料、甜點可能就會衝破300元。

IMG_3826  

 

(目錄擷取自綠緹臉書)上張有點反光,所以多放一張。

644040_434027609967164_2123650484_n  

 

 

 

空間明亮,裝潢典雅。綠底招牌,更顯蔬食感。

IMG_3825

 

 

IMG_3827

醬炒七味烏龍麵$110

聽說很好吃,於是就點了。麵上撒七味粉,配上繽紛蔬菜,賞心悅目。有木耳、紅椒、黃椒、湯匙菜,鹹中帶甜辣,滋味很不錯。麵條是一般烏龍麵,不如讚歧的Q,但口感很OK。當天有請店家加辣,可惜似乎沒生辣椒,只有七味粉多灑了些。呼嚕呼嚕,一會兒就吃完了。

 

IMG_3828  

起司豆腐焗烤飯$150

店裡招牌飯,看起來好美味。我只挖了一口吃,很特殊的口感,米飯蔬菜外夾帶著軟軟的豆腐,很不錯!

 

 

 

(圖片截自綠緹臉書)
560852_437240686312523_420038896_n  

烤不蕾派$90

圓形烤布蕾,表面積約吃飯碗大小,一顆90元不便宜。因為名為"烤"布蕾,大家期待吃下去應該是熱熱軟軟的,殊不知內餡竟然是冰的,有人開玩笑應正名為"冰火"布蕾才對。

當天點了牛奶焦糖鮮奶跟巧克力口味。派皮都一樣,酥酥軟軟帶香草奶味。巧克力內陷,微苦不過甜像冰淇淋,還不錯! 牛奶焦糖鮮奶口味,我沒試,友人說退冰後很好吃!

 

點餐附的湯品,漏拍了。很簡單的蔬菜清湯,加了紅蘿蔔、金針菇、木耳等熬煮,沒加過多的調味,呈現食材的原味。

加點的太妃奶茶$50,點餐折10元。是用奶精,不知該說太妃糖的味道過重還是怎樣,覺得有餿水味。但跟店家確認過是沒壞掉。

 

 

後記:

整體來說,是間好吃的素食店。除非是點酥排飯那種,才會加入素肉,其他的都是以加蔬菜為主,少了速食特有的味道,讓葷食者更加能接受的口味。

可惜,每份食物份量都略少,晚餐吃較容易吃不飽。像我就沒吃飽,同桌男士亦如此。噗

arrow
arrow

    馥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