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一場婚禮。

車子一路開到了故宮,然後到了有趣的"婆婆橋",
一個轉彎,根本就是個世外桃源嘛!!


婚宴的地點,「青青食尚花園」鬧中取靜優雅致極。
現場就跟外國電影一樣,
新人在戶外的草皮證婚,親友坐在一旁觀禮。



走到了我要參加的那場婚宴,地點更是棒!
四周除了花花草草點綴著,
餐桌周圍環繞了一個不小的pool,
感覺超high,氣氛夠大家應該可以跳進去玩耍。


入秋時,辦戶外婚宴應該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四周有樹還有pool,
餐桌上方有搭棚子,甚至上面還撒著小水,
所以會很涼爽,不會有悶熱的問題。



至於菜色呢,
除了假鮑魚及加了不該加的椰子粉外,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

我喜歡七彩裹鯛魚這道菜,
沾上泰式酸辣醬,好好吃。


菜色好多,吃得好撐,
我吃到後來幾乎就沒什麼再吃了,
「奶皇包」一上,我咬一口,胃整又活過來了!
外皮炸得好酥,內陷很香,比例也恰到好處。





這種結婚方式,近年台灣似乎很盛行。

是的,我夢想中的婚禮,
又多了一種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