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母親節,吃了很多個蛋糕。




禮拜一的八吋提拉米蘇揭開序曲。

價錢是個迷。


好吃得不得了,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了,
(我當下想到的就是愛吃提拉米蘇的PINK們)



它的出產地,很意外的是間西餐廳-莎諾。
家人對它的風評也頗好,都說下次可以再買
只是我不知道,蛋糕有沒有單賣。






接著,是6吋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出產地黃湘怡開的black as chocolate,
要價800元左右,實在不便宜。
但拜scar所賜,我拿到了一個相當優渥的價格。


包裝相當精緻高雅,
但口味被家人批評得亂七八糟,
害我狠失落。

爸爸和姊姊說裡面的香蕉很不新鮮,
大家一致叫我下次別買了,
但我覺得不難吃啊!


唉~這應該是年輕人和老人的區別吧。
(不知道簡小姐家人的反應如何)






最後,是七吋 Haagen-Dazs 萊姆冰淇淋蛋糕做結束。


因為姐姐覺得我買得太難吃,所以決定重買一個。
這個蛋糕超貴,一個2200元!!!


有送乾冰當噱頭,
蛋糕也做得相當漂亮,
看得到的每個地方都能吃。


它的白巧克力好好吃,
可惜太甜吃多了會膩。
冰淇淋蛋糕的部分也不錯吃,
但也不到我想像中的好吃。





結論,
我還是給了不用錢的提拉米蘇最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