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 我現在不是了,致力於斷捨離還家一個乾淨舒適的空間,比較沒有那麼愛買鞋了喔!

---------

我是伊美黛症候群的典型患者


開章名義 當然要來解釋"伊美黛症候群"這個名詞

這個名詞是那天再逛誠品時發現的 那本書的確切書名我忘了

總之 是一本專門在寫高跟鞋與女人的書

伊美黛是前菲律賓總統馬可仕的夫人

當馬可仕被逼下台時 家門也同時被抄了

伊美黛奮力從宮中帶走的就是她的鞋子 之後她成立了博物館展示她的高跟鞋

大眾都極力撻伐伊美黛生活的揮霍 傳說她共收藏了3000雙高跟鞋

但她卻辯解到:我實際上只有1074雙 = =

於是 在現代社會中 伊美黛症候群的意思就是

那些瘋狂蒐集高跟鞋的女人 再怎麼買總覺得不夠

這個名詞 很貼切的符合我的症狀



其中那本書出現了一句我常在說的話

"一雙美麗的高跟鞋可以把女人帶往幸福的方向"

雖然 我無法實際的說出實例 但我卻深信不疑

每當你穿上一雙漂亮的高跟鞋 就代表踩著妳美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馥貴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